七木

无厘头想一出是一出的讨厌鬼!爱发电ID:乌木鸦

2,没一顿揍是白挨的。

  自盛唐小殿下出壳后,天宫里没有一日是安生的。

  盛长泽不是在逮崽的路上,就是在揍崽的路上,盛唐是日日捂着身后,哭得稀里哗啦。

  “呜呜,爹爹,不打了…”

  盛唐全身上下的衣物被亲爹扒拉了下来,按在膝上,大巴掌是半点也不客气。

  “呜呜…不跑了,糖糖不跑了…”

  盛唐觉得自己真的太惨,好端端的,穿进这本书来,成了书里爹不疼,兄不爱的小可怜,看的时候挺带感,真轮到自己,盛唐就只想逃。

  真的太疼太疼了,可这些都还不算什么,等他长大了,那身上没一块好肉,那打都是按一日三餐来算的,时不时还得来顿夜宵,想想以后悲惨的日子,他真的受不住啊!

  他现在赶去阎王殿重新投胎还来不来得及啊?可惜想法或许可行,奈何亲爹连天宫都不给出。

  这已经是盛唐第一百零八次出逃了,次次都被亲爹抓回来,这挨的巴掌也自一开始的十下,涨到了现在的一百一。

  至于盛长泽拍够一百一没有,盛唐不知道,他只知道,他身后一定是又被拍月中了,太惨了,真的太惨了。

  桃子没有一天不是熟的。

  他就是一个刚出壳一个月的小崽子,禁不住他爹这样沉重的爱。

  反正过几年你的亲亲宝贝蛋便会被你发现接回,那是一个天资卓越的蛋崽,你何必抓着我这么个小傻子不放啊!

  又是一巴掌呼下来,盛唐踢腾着小短腿,连连喊道:“够数了够数了,呜呜呜,不打了……你放过我好不好?”

  盛长泽冷哼一声,思量着他家崽还小,数目又多,虽第一次带娃,但多少有些分寸,并未使几分力。

  怕是连只蚊子都拍不死的力度,他家崽嚎成这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多虐待小崽子呢。

  “记吃不记打的小崽子。”

  将趴腿上的崽抱起来,让人窝在怀里抽抽噎噎的小声哭泣,自己一手抱娃,一手批阅奏章。

  自十万年前,盛长泽捡到这颗被丢弃在光渊的蛋,若非这蛋与他血脉相连,盛长泽都险些以为这是颗死蛋。

  他虽不怎么在意血脉传承,但也不会做出放弃自家崽这种事儿来,捡回去各种天才地宝好生温养,蛋是自己孵的,崽是自己养的。

  就是在不愿意承认,早在不知不觉间,他已经将盛唐放在了心尖尖上。

  可是养孩子,不能只靠宠。

  待盛唐哭声停下来,盛长泽才端过一边食盒里的灵乳,小崽子没娘,体质又弱得厉害,不然也不会出壳一月还如凡童一般无半分灵气护体。

  外面的浊气小崽子是半点也受不得,也不知当初在光渊待了多久才会如此。

  所以自这小崽子破壳,天宫的禁今便多了一条,生人禁入,无令不出,就算入也得层层消毒。

  可是这小崽子三天两头就想外跑,是一点也不记得自己第一次偷跑出天宫,差点病死了么。

  想着,盛长泽还有些气,将小崽子翻了个面,收了小家伙下边的衣物,撩起小崽的衣摆,将人放在长桌上坐好。

  眼看着小崽子红了眼,泪眼婆娑的可怜模样,挣扎着就要起来,奈何身量短,气力小,也就踢踢小短腿,拿手撑一撑桌子。

  刚刚止住的哭声又起。

  “呜呜,糖糖疼,爹爹……”

  小奶音很是惹人疼,奈何盛长泽管教孩子的时候,心最硬,还狠心。

  大手团握住小崽子的两只小手,小家伙霎时哭得撕心裂肺。

  “爹爹,错了,呜,糖糖知道错了。”

  “好疼,糖糖好疼。”

  “爹爹饶糖糖一次好不好。”

  说什么都没用,盛唐鼻涕一把泪一把,哭得伤心及了,差点没撅过去。

  盛长泽一手握着小肉爪子,一手端起灵乳道:“乖乖喝了,便让你起来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8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