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木

无厘头想一出是一出的讨厌鬼!爱发电ID:乌木鸦

傻儿子

盛唐死了,又活了。

捏了捏自己新得的肉呼呼,白生生的小爪子,水蓝色的眸子一转,目光落在撒了一地的蛋壳上。

按照小说里的套路,盛唐抓起一块就往嘴里塞。

“啪!”

小手一疼,蛋壳摔在地上破成几块,盛唐还没来得及哭,就被人掐着腋下举了起来。

盛长泽目光直溜溜的盯着小家伙的某一处,出声,“是个公的啊。”

盛唐小脸爆红,挣扎着嗷嗷叫换:你才是公的,你全家都是公的,老娘是母……呸,人家是美女!

盛长泽第一次当爹,委实没什么经验,就这么举着光溜溜的小家伙,由着他划拉着小手小脚。

盛唐闹了一会儿,突然小鼻子一酸,眼睛里浮出水光,小嘴一瘪,“哇哇……”

小奶音一时间传遍了整个天宫。

盛长泽:“……”

没带娃的经验,盛长泽冷着一张脸,看着自家刚破壳的儿子,哭的天昏地暗。

盛长泽见小家伙实在是没有要停的意思,招来墨一,“给抱下去穿衣,不哭了再抱过来。”

自家的崽子,他还没盘够呢。

待盛唐穿好衣服,再给抱回来的时候,已经过了大半个时辰。

小鼻子红彤彤的,眼睛里一阵水光,盛长泽自墨一怀里接过自家崽子抱在怀里,“你是真能哭。”

一句话,盛唐差点炸毛。

“吃吧,不是饿了?”

盛长泽捏了块奶糕抵到小崽子嘴边,刚不是饿的要啃蛋壳了?那玩意儿可不幸吃。

盛唐两只小手抓着奶糕,窝在盛长泽怀里,吃的眉眼弯弯。

一块吃完,看了眼旁边桌上的奶糕,扯了扯盛长泽,奶呼呼的,“爹爹,还要。”

盛长泽盯着自己的崽,会叫爹了?

他以为花了整整十万年还没能出壳的的蛋,一定是个发育迟缓的笨崽子。

若不是蛋里时不时的传来微弱的生气,他都以为他崽没了。

“爹爹,要!”

盛唐身子往前倾了些,小手在半空中使劲挥舞,小崽子肚子饿了,不讲道理,且毫无章法可言。

一个不小心,就拍掉了桌上的点心盘子,盛长泽都差点没抱住他。

“啪!”

父子俩一起看着点心散了一地,盛长泽深深吸了一口气,拉过小崽子胖呼呼的小手展开,两指并拢,使了几分力气。

“闹什么?”

盛唐泪眼婆娑,使劲扒拉着小手,嘴里嗷呜嗷呜的说不清楚。

除了叫爹,是一种本能,其他的语言系统还待更新。

盛长泽抽了三下便松了手,盛唐差点一个跟斗翻地上。

盛长泽眼疾手快的抓了回来,“你怎么这么笨?”

盛唐本就受了痛,刚刚还受了惊吓,眼下又挨了骂,盛唐委屈,“哇——”

下一秒便被盛长泽抓了下巴,哭声一下就被梗在了喉咙里,上不来,咽下去又很不甘心。

盛长泽捏开崽子的嘴,手指探进去仔细检查了小崽子的乳牙,任盛唐如何挣扎,下巴被亲爹定的死死的。

盛唐气不过,一口咬去,用了吃奶的劲儿…蹦了两颗小乳牙。

盛唐愣了一下,牙床的疼痛直席大脑,盛唐挣扎得更厉害些,眼泪直掉。

小手扒拉大手,呜呜直哭。

这次许是真的疼得紧了,小崽子哭得都没那么有劲儿了。

盛长泽无语了那么一瞬,他就想检查一下小崽子的牙口,若是不好,糖这一类的甜食必须给小崽子戒掉。

不然日后一口坏牙,多丑。

谁料这小崽子气性儿这么大,牙都蹦了两颗。

怀里的崽子实在哭闹得厉害,盛长泽抱着崽子,仔细检查了下牙床。

“好了好了,牙没得还会再长的。”

问题不大。

被盛长泽抱着哄了好久的小崽子,体力不支,瘫在亲爹怀里,小脸湿呼呼的。

“爹爹,饿。”

是真的饿。

好在这次盛长泽没整什么幺蛾子,小崽子吃饱喝足,便乖乖睡了过去。

盛长泽带崽第一天才得已不鸡飞狗跳。

带娃真难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