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木

无厘头想一出是一出的讨厌鬼!爱发电ID:乌木鸦

3亲爹带娃,一天哭三顿

  发不出来,根本发不出来,我又想放弃了!!!!

  抓狂!

  可是我坑我开了许多,跪着也要填完!

  言归正传,喜欢看文的宝子们准备好挪步,作者指路啦,爱发电同名ID:乌木鸦,同步更新,这边看不到的章节,可去爱发电瞅瞅。喜欢看的宝子们快去吧,记得点赞哦。

  作者也是需要回应的。

  悄悄话:如果该篇没有人喜欢,作者就欢快跑路了哟,别人的文很香,宝子们可以推荐推荐一二。

  如果不是因为缺粮,我也不会想不开自己开文,到现在垂死病中惊坐起,半夜填坑狂欢喜!

  我很快乐,真的,和审核干了大半夜,真的很欢喜!!!

  好了,宝子们,早上好,作者该去吃药了,就不个审核君疯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